外媒: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退出新任期竞选|freeporns

 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法新社、所罗门群岛国家广播公司SIBC等多家外媒报道,当地时间29日,所罗门群岛总理梅纳西·索加瓦雷已退出新任期竞选。

  据报道,外交部长马内莱被提名为所罗门群岛新一届联合政府总理候选人。

  报道介绍,由索加瓦雷领导的“我们的党”与“以人为本党”和部分独立议员组成的政党联盟——国家团结与转型联盟(CNUT),已拥有28名国会议员成员,这意味着该政党联盟在国民议会中获得多数席位,该联盟提名马内莱为总理候选人。

  四川并不缺水,甚至号称“千河之省”。《四川年鉴》介绍,四川省境内共有大小河流近1400条,遍布湖泊冰川,有湖泊1000余个、冰川200余条。四川省多年平均降水量约为4889.75亿立方米,水资源总量为3489.7亿立方米,人均水资源量高于全国。  各地高考成绩陆续出炉,在广大考生和家长翘首期盼金榜题名,憧憬美好大学生活的同时,诈骗分子也在蠢蠢欲动,编织着低分也能上名校的精美谎言。日前,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审结了一起涉及高考招生的诈骗案件。

发布于:北京市
店家回应店内用蹲便器洗粽叶| 普里戈任:部队停止行进,调转方向返回营地| 狗怎么也没想到背后有门| 范志毅到村超现场:来学习学习